close

34661266_9a0d1c48f8.jpg 

從小 就特別喜歡小動物 諸如貓狗之類的

喜歡看他們對自己搖尾巴

喜歡跟他們追逐 跑跳 就像是可以一起去克服難關 到哪裡都不怕

喜歡一有食物就會想到要拿給牠們吃的那份雀躍與欣喜

喜歡從陌生害怕到可以一起分享食物的成就感

 

升高二了 我選了三類

功課壓力肯定很重我知道 但我不想放棄

我想當獸醫 可以在從業後得到那一份打從心底感動的感覺

 

至高無上的目標是台大獸醫 雖然離我近乎天涯

但我不想妄自菲薄 就先給自己中興 嘉義 甚至是屏科大的目標

 

我要我自己相信:I'll make it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